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偶の离开错了吗

偶の离开错了吗

偶卜知偶の离开
   是卜是否确
但从偶选择离开
  起偶不岑
后悔过偶当初做
    の选择


     或许好多人会觉得の
我很笨那么好
の男生为什么要选择
放弃他离开他

当我在选择离开
                             の时候下了    
下了多大の勇气
有谁能够明白 

要选择放弃一个
      你岑经
非常深爱の人

需要比死还要大
の勇气
你才能办到の

当你岑深爱の人
苦苦哀求你    
不要离开他时你
哋很有耐力汗意志力

你才能办の到
      当时
我岑深爱の那个
     男生

也岑苦苦の哀求过我
但我又何能怎样
最后我想了想如果偶

不选择离开他
只会毁了他  
他の一生所以

偶宁愿牺牲自己·の幸福
       换取他の前途
偶一直相信终有一天他


他会遇见一个比我好
又配得起他
の女孩没过多久他


の母亲找了一个
  可以汗他    
配在一起の女孩


给他那女孩长の非常
       漂亮也非常
喜欢他但却不懂偶的


用心却把那女孩给骂走了
偶选择·牺牲自己
の幸福就是希望有天他能
找到汗他能够配在一起
の女孩出现哦能够代替偶没能


接下去对他的暧
但他却不懂   
偶的用意你好傻
真的       


偶岑违背自己の心
     说出一番
口不对心の话当偶


当偶要说出那番话时
也下了好大
の勇气偶对他把话说の
好绝


莲藕自己也不敢相信
那番话是从偶の     
嘴里说出来の但偶知道
那番话并不是偶心里 



想说の但为了能够让他
    彻彻底底对我死心
汗放弃与偶之间の感情



偶只能昧着自己の心
说出这番话
这番话偶知道的确很伤
人连偶自己也
差点忍不了哭了出来


但偶必须忍着眼泪
把话说完            
偶说完后就转身跑了

因为偶不想让他看出
   这番话不是出于
偶内心の如果这样他
    他就无法放弃
属于偶们の这段感情


偶告诉他说偶像告诉你的
就是偶们在一起那么久
偶不岑爱过你从来都米有你
死心吧偶汗你在一起


只是想骗你买东西给偶而已
偶汗你在一起并不是真心   
の你别傻了之前偶汗你说多你
多爱你都是骗你の笨蛋    


偶想告诉你
  谢谢你
真の偶汗你

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真的
偶现在说的都是处于
内心の



偶会这么说就是
因为偶知道    
你卜会看见偶才有
勇气说出这番话  


偶想告诉你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偶不是有意伤害你
    偶只是希望
你可以过得比偶
     幸福汗开心

现在の偶幸不幸福
对于偶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
の是你要过的
比偶幸福知道吗傻瓜

偶很开心岑汗你
有好多         
快乐汗幸福的回忆
偶也好想永远    
活在你的世界因为
你岑说偶终是   
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永远都需要人保护  
迷人在偶身边保护偶就会
被人欺负偶是多么的    
脆弱确实伪装の有多坚强
都是骗人の     


偶就已经知足了
    偶不在呼
汗你能不能天长
    地久偶只在
呼偶岑拥有过
就已经很知足了


偶很感谢老天爷
让偶岑拥有
过你因为偶懂不是
每一个人
都能够拥有这样的
一段感情
老天爷谢谢你让偶





岑拥有过他虽然
不是很久但   
偶已经很满足了·


从前汗你在一起
    是人人羡慕
の一对至今の偶们
    只是在普通
不过的朋友但偶好
  开心还能汗你

做朋友偶还想
谢谢你
至今都不岑放弃
过偶们の这段
感情但偶们还有可能吗---?


偶想不可能了吧
在不久后の  
将来你也会有属于
你的家庭·    


偶真心の祝福你
   汗谢谢你
给过偶一段那么快乐


又让人羡慕属于偶们
の回忆
偶永远都不会忘记


岑有个男孩给过偶
这么一段美好的 
回忆偶会把它埋在心底
の最深处       

作偶成长过程中
    の一个养分
每个成长过程中の

人背后都会有一段
感人的故事
而偶也不例外在偶の
成长过程当中
就有一个仿佛有着童话
般的故事
那一段故事就是你汗偶


一起创照の谢谢你
岑活在偶的世界 


偶也想谢谢你
    岑让我走
进你的世界现在
    的你汗我
都该回到属于偶们
    各自の世界·了

希望偶们再见时是朋友
好好照顾自己了
请你记得偶们岑在一起
拥有一段仿佛童话
般的故事勿忘我

最后一句偶爱你


                                                                            By:筱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