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昨天的收获

哈哈昨天汗妈妈去金河买了多多东西
卡卡
妈咪昨天去洗头莴就汗啊婆去走咯
走下走下就去到king star了
就进去看下咯,那些收货员
一直跟莴介绍衣服哇
没想到几个月没去那件店了
那时跟她买lolita的那个姐姐
还认得莴哇,她就讲你声音很熟捏
然后他就讲倪之前有来买过lolita的是嘛
我就讲恩他就讲你的打扮没那么简单的窝
我就讲现在跟着潮流跑了嘛,没想到我没记住他
他却记着我了哇,不过还事不错下咯,卡卡
买了一件男撞外套还有7件衣服和3条裤子
另外又买了己见t
一个是,超吊,静女不是我的错
不爽,单身,低调,静zai不是我的错
哇卡卡开心得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