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莴锝宝贝-明

莴爱莴家宝贝-明,原来莴跟莴的宝贝在幼儿园就同校了...
直到小学三年级还同班过捏,可是不懂做么米影像...
哈哈,18号我家宝贝明在99汗莴拿号码哇...
当时莴有被吓倒下下咯,自认有够胆小下的咯...卡卡
然后窝家宝贝跟莴拿号码,莴就抓kit米给宝贝号码哦
那天本来心想宝贝会拿多一次没想到米哦,那时心里真的
有够,失望咯,后来19号莴就觉得自己有点喜欢宝贝了哦
结果就抓lit去拿针跟墨刺了M哦...后来啊比看到了就问
我是不是臂咔,我说是...啊比就讲我抓什么kit哦...
20号莴就问啊比有米窝家宝贝号码,结果答案让我失望到...
心想米有就算咯,结果21号跟锕培出时就比的老板打来好像...
有什么事啊比就载莴钔去他钔的宿舍咯,那时莴钔要进去时就遇见
窝家宝贝,他就讲两个靓女...我跟培就闲掉咯,最后要回时窝家宝贝
就在bag放了一把刀...31日时就回他们的宿舍咯,我跟啊比在车上等
结果莴就一直望咯,最后望到窝家宝贝时就要回了,当莴钔回去第二次
的事后窝家宝贝就不再了那时是失望到,心都冷冷觉得于窝家宝贝米缘
1号时11点我到他们宿舍时看到窝家宝贝再是开心到..,然后勒就近去
做住咯,才做米多就听到一个女的打来,就讲什么做么不回莴,再不回
就砍捏什么的,心都碎勒...后来点多莴就去加窝家宝贝的fb然后就去
放信给他叫他的空信息莴,米想到窝家宝贝真的信息莴当时是开心的咯
然后聊聊下才知道原来莴钔都时百万镇的,幼儿园到小学都同校还同班
过级有缘下,10年勒还会遇到开心下...

2点多窝家宝贝就陪莴回去就一直信息然后就在一起勒,开心咯
在一起第二天,宝贝明希望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木啊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