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们の故事

老公恶我们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
从遇见你,直到认识你然后·在一起
都是一种缘分...

老公恶谢谢你一路以来容忍我的脾气
我一向来脾气不太好但自从汗你在一起
后我的脾气为你改了很多,也为你学习
很多家务事因为我想为你做..

老公恶你为我付出の太多了我能为你
做的就只有在家帮你打理好而已

老公恶我很感激你不曾嫌弃过我
从前是个较深惯养の大小姐

以前的我的确是为大小姐,但现在
的我不在是大小姐我现在只不过
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女生

老公恶·这短短の23天我发现我越来越
爱你了,觉得自己不能失去你

老公恶你和我走在街上终是人人羡慕的一对
很多人都说·1我们每天粘在一起

老公恶我想告诉你我们一定要这样幸福下去
老公哦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因为你是2我最爱的人...我爱你锝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