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他の离开

你の离开

原本以为你の出现
是带来我世界の
一道曙光...

但从没有想过
你の出现是如此短暂...
仿佛像微风轻轻的闪过...

你の离开让我又再一次
从光明跌入黑暗...

你知道黑暗の世界
是多么の可怕吗?

你の离开让我又再次
感受到在黑暗の世界
是多么可怕...
多么无助...

躲在黑暗世界里の我
仿佛没有人发现过我の存在...

你の离开让我学会了
吸毒,吸烟,喝酒,自残...
甚至连坚强我都慢慢の学会了·...
让我学会更深一成の伪装...

现在の我真是让自己无法相信
我自己既然会变成比自己想象
中还要坏还要糟糕...

习惯有你の存在...
有你让我依赖...

你の离开真の让我好不习惯
有时我会在思考这真の是我吗?

你の离开我真的很难过
但还是谢谢你爱过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