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嚄の心

偶的心

偶的❤真的麻木了嘛
其实连我自己也不懂

偶只知道偶会在乎你
所说过の话做过の事

其实偶也不是很了解
偶自己伱又有多了解

有时真の很不明白
自己在想什么...

做什么连自己都不
清楚或许我是真の

麻木了伤了太多了
但❤还是会少の痛

伤也伤过了哭也哭
过了现在还能怎样

不伤都伤了不痛也
痛了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爱我了啊
笨蛋凡是看开点吧

你难过时他会陪你
一起难过吗卜会了

因为他不再是从前
那个你所认识の他

世界一直在变他变
了我也卜会觉の怪

因为现在这个社会
人心难测啊.........

不是每件事都会为
你而改变人也是一样

除了回忆是改变卜
了の其他事随时都有

都有可能会改变
变了就是变了

你也会改变吗/
从前那样对我·

の态度我の好
如果每个人

都可以保留一样
东西或是一段回忆

你知道我最想保留の
是什么吗..就是与你

の每一段回忆
每一个点滴

我不后悔·暧过你
你会后悔·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加油),(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