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回忆

与你在一起の回忆

我承认跟你在一起真の
很开心...

跟你在一起我从不知道
自己有多任性...

现在你离开了我才知道
自己有多任性...

我想只有你可以这么宠我
忍受我...

因为你终是在忍受着
任性の我...

跟你在一起の回忆真の
太多了...

让我想忘都忘不了
跟你出去...

只要说那样东西很美
隔天就会看到那样东西
出现在我眼前...

当时我突然觉の我是世界
上最幸福の女生...

跟你走在街上...
很多人都在羡慕当时の我们

当时·的我们是人人羡慕の一对
如今の我们变成....

跟你分开了你仍然还是~
对我像从前那样...

让我觉得很内疚...
还是对我跟我の家人很好...

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
我在亏欠你...

但你还是仍然保护我
BABY谢谢真的

我不后悔跟你在一起过...

相信我们还是可以回到从前...

还有谢谢你帮啊BOY
洗脑让他变成这么好

变成一个有人生目标の人
我相信很多人知道了
都会替你和BOY感到开心

我很开心就快看到第2个
莎士比亚了~

琳宝贝我替你感到开心
不要为了啊BOYの离开
感到不开心...
因为你の离开
让BOY学会了成张
学会了懂得爱一个人
懂得在乎一个人

所以你应该感到开心
不是难过懂吗·/

看开点你们一定会再会一起の
藕会祝福你哦~

不过你现在还是藕の宝贝
谁都不准懂

哇咔咔~我爱你们~琪

1 条评论:

(加油),(很棒)